我有玉玉症

父母秀恩爱这个躲不过的问题


#欢迎将母亲的角色代入自己~ 

  

  

  

问题:你们的父母有没有秀恩爱的坏习惯?如果有,是怎么秀的?

  

青花鱼作妖怪黑泥精父亲去死好了:

  谢邀。

  我的[哔——]父亲有这个习惯,不过他在发作的时候母亲大人一般都不理他,当然也有几次秀到我和哥哥了。

  那几次的体验真的极差,几乎都是在父亲情绪失控的时候。

  “你怎么看待自己关我什么事,津岛,无论你对自我的认知怎样,在我这里,你都从未失去过为人的资格。”

  母亲大人打起直球来真的是……

  还有青花鱼(划掉)父亲的那句“死而寻生不如爱一个人”,我也没被刺激到,就心态炸裂而已。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

关于父亲一米六而儿子我一米七:

  谢邀。

  其实对于这个问题我没什么发言权,我的父亲是身负重任的高层干部,母亲也在为了她的家族声誉不懈努力,除非我熬夜熬好几天,或者等到每周一次的陪伴时间,不然很少有跟他们谈心的机会。

  所以就算他们有这个坏习惯,我也不知道,反正他们留给我的成长空间很健康,除了邻太宰家家那一对反人类的兄妹。

  不过如果一定要说的话,也有过一次。

  那天晚上母亲解决完一桩案子,很抑郁的回了家。

  后来听我的兄弟们说,那桩案子牵扯到了一个母亲的家族世仇,唯一的犯人与母亲的仇恨可以说是血海深仇。

  这个案子,没有证据,那个人提出,要是他出庭自首,母亲就不能为难他,要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给法庭,无论他欠母亲多少。

  母亲答应了。

  父亲去安慰母亲,母亲却说她本来就不打算对那个人做什么,只是单纯难过。

  她身上有家族的荣光,还有父亲守护横滨所带来的荣光,她绝不会成为和那个人一般无二的货色。

  为了自己,为了自己所爱的人,当有所为有所不为。

  我发誓,父亲眼圈都红了,一直在拿帽檐遮住。

  父亲是这么说的:“我让你嫁给我是让你受委屈的吗?”

  这是要闹哪样啊!

    讲真的蛮上瘾。 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

罗生门的子弟绝不认输:

  谢邀。

  在下并不清楚秀恩爱为何物,但是据在下来看,父亲与母亲之间的确是极为恩爱。

  在下的父亲是强者,母亲亦是强者,他们依然在生活中相互扶持,母亲监管着父亲的一日三餐和日常生活,父亲甚至把母亲放在任务之前。

  这样的情况下,在下有时难免孤独,但是绝不会黯然神伤,那是只有小人虎那种弱者才会有的表现。

  在下绝对没有心情不好,绝对!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

要做大老虎的小公主:

  谢邀。

  对于这个我真的是……长话短说吧。

  [笑]我身边的朋友都知道,我们家,无论是父母还是我,都是很温柔的人,这也就造成了一个悲剧。

  我的父母,何时何地在做什么都是在秀恩爱。

  不请自来的粉红泡泡真是伤人啊。

  但是当父母顾忌我在场有意保持距离时,我又会愧疚。

  思来想去,还是我委屈委屈吧。

  毕竟父母恩爱是件再好不过的事情。

  至于“父母才是真爱,孩子只是意外”,不可能的啦。

  我们家的守则,就是要让每一个自己爱的人、爱自己的人幸福。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

被小洋裙迫害的我真的是个男孩子:

  谢邀。

  这个话题我想我是最有发言权的。

  因为母亲只喜欢和服不喜欢小洋裙就强迫我穿……造孽。

  我自闭了,不见。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

姑娘我不想要这个大侦探父亲:

  谢邀。

  我自认为虽然没有楼上那么惨,但是排个前三绰绰有余。

  不要问,问就是零食全归父亲、二十四小时恩爱不停、大型连体婴……我就是道数学题。

  上次,我人生中第一次在比试中赢了隔壁太宰叔叔的女儿得了一次第一,母亲大人激动得要飞了,当晚下厨给我做了草莓大福。

  我就只是去洗了个手,回来就看到空空如也的甜点盘和在擦嘴的父亲。

  小卧槽我心里真的有很多朋友。

  更朋友的是母亲丝毫没有要责怪父亲的意思,拍拍我的头说再给我做。

  我父亲不乐意了。

  “你的甜点只有大侦探可以吃!”

  喂,我是你女儿!

  算了,说不定我就是吃草莓大福送的呢?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

一名低调柔弱的俄罗斯人:

  谢邀。

  谨以此文献给与我三观不符的聪慧的人——我的父亲。

  我不待见他,但他是真的生计艰难。

  自己妻子一年四季心里都只想着横滨那边那位太宰夫人的体验很棒。

  我承认我很开心,为什么不开心?

  我大概是最没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的人呢。

  [注定看得到这篇文章的父亲,祝您心情愉快,520独守空房快乐。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深爱您的女儿]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

那个总是在老福特刀女儿的父亲:

  谢邀。

  我的父母没有这个坏习惯。

  我那个脑回路清奇的父亲根本带不动啊哈哈哈哈哈!

  我和我的五个兄弟姐妹没有被秀的烦恼。

  就算父亲偶尔开窍了也会避着我们。

  再说开窍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

作为前碟中谍中碟中碟的儿子是怎样一种体验:

  谢邀。

  我倒是希望有这个坏习惯。

  但是父亲是社畜,我就没看他下过班。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我不行了,一滴也没有了。

评论(15)

热度(34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